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健晖获准重新参赛 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得到称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0日13: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陈健晖获准重新参赛 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得到称赞

陈健辉圆满完成奥运舵手军事训练

  据奥运舵手组委会消息,因伤遗憾退出比赛的南部赛区广东女选手陈健晖,伤势恢复良好,已经获准重新参加“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80强进20强的电视选拔。她曾经彻底失望过,在经过紧急治疗后,陈健晖的伤势有所好转,因此向组委会提出继续参赛,组委会经过认真考虑和权衡后,决定给陈健晖一个机会,同意其继续参赛。值得一提的是,陈健晖在310进80选拔中人气极高,在票选中排在所有参赛女选手中的第三名。

最终一直以为自己将退出比赛而遗憾不已的陈健晖在获知能重返舵手选拔后激动不已。她将带着广东人民的重托,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重新返回选拔活动的陈健晖被划入北部赛区,入替因故退出的雷蕾,12月28日她赴云南报道,参加了12月29日开始的奥运舵手军事训练,并且在训练中不怕吃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得到教官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