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为奥运赛场献沙 沙滩排球队沙子全来自三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1日14:07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海口电 记者从正在三亚集训的中国沙滩排球队获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沙排比赛场地的沙子,将从海南岛南部的三亚、乐东一带海岸上选取。

  据介绍,有关人士经过充分考察,认为三亚到乐东一带海岸的沙子细而软,很适合进行沙排比赛,北京奥运会沙排比赛决定选用这一带海岸的沙子,届时将把精挑细选的沙子空运到北京,铺设奥运会沙排比赛场地。

  中国沙排队日前在三亚建基地,三亚的沙子好也是主要的考虑因素。当然,中国沙滩排球队选择在三亚扎根落户,建立永久性训练基地,主要是因为三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其独特的气候条件和自然环境,十分适合于沙滩排球运动。

  王英诚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