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放歌奥运》活动启动 形成文化和音乐艺术强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2日14:57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的《放歌奥运——音乐之旅》大型系列活动昨天启动,到明年8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揭幕,这一以青年为主体、由著名音乐人郭峰为形象大使的助奥系列活动,将形成彰显奥运文化和音乐艺术的强势。

  据介绍,这一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已定在天津南开大学,该校创始人张伯苓先生是第一个将奥运概念引入中国、第一个提出中国人要举办奥运会、第一个将现代体育比赛规则引入中国教育体系的人,因而南开大学被誉为中国人奥运梦想开始的地方。中国教育电视台将从4月起,每周播出以音乐会为主线的电视节目《放歌奥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