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北京奥运 罗马尼亚体操队至少要拿一块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2日21:1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体操“皇后”克·波诺尔的教练马·斯特内伊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拿到一块金牌”。

    据罗新社12日报道,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3枚金牌的波诺尔上个月决定复出后,便在家乡黑海港口城市康斯坦察恢复训练,圣诞新年节日也只休息了3天。 斯特内伊说,尽管波诺尔中断了8个月的训练,但斯特内伊对她目前的状态表示“非常满意”。他说,第一阶段主要是进行身体素质训练,而不是真正的体操训练,他对波诺尔在体重上“没有任何问题”感到高兴,并说“第一阶段的训练表明,波诺尔完全可以回到体操馆”。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