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厦门市台企支持北京奥运 赞助中国帆船队49er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4日14:3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王文静)昨日,厦门台资企业正新公司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帆船队49er级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马哥孛罗酒店举行。

  国台办经济局局长何世忠,市委常委、海沧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钟兴国,副市长黄菱,市级老领导张斌生、江平以及市台商协会会长曾钦照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台办主任黄呈建主持新闻发布会。

  厦门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雄和省水上运动中心主任张岗在签约书上签字。此次,正新公司斥资约360万人民币,成为中国帆船49er队指定赞助商。

  正新公司自1989年在厦门创建以来,已从一家公司发展到由厦门正新海燕、正新实业、正新(厦门)物流等多家公司组成的国际性集团公司,在厦投资总额超过四亿五千万美元。“我们希望和中国帆船49er队同心、同德,携手进步,期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帆船49er队能实现奥运奖牌的突破。”陈秀雄说。

  就在去年6月,另一家厦门台资企业华懋集团出资500万元,全额赞助2008年奥运会中国帆船队托纳多级比赛。

  “申办奥运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心愿,这一心愿已经达成;办好奥运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心愿,目前这个心愿正在努力达成。” 何世忠说,“通过台资企业的赞助活动,希望更多的台胞、更多台商来参与北京奥运,为北京奥运贡献一份心力,在两岸同胞、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奥运一定会办得更加成功!”

  钟兴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正新公司表示祝贺。他说,正新公司是一家知名台资企业,正新轮胎是一个知名品牌,陈秀雄先生是一位知名台商,这次正新公司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代表了厦门台商、厦门企业和厦门人民支持北京奥运、弘扬奥运精神的心愿,希望正新公司携手中国帆船队,在2008年取得胜利。

  据中国帆船队主教练林波介绍,中国帆船队共有11个项目,其中4个项目在我国是刚刚开展,将于2008年首次征战奥运,并且将突破原有国家队组建模式。其中的中国帆船队托纳多级和49er级两个项目均由厦门台资企业全额赞助,目前这两支队伍也都在厦门五缘湾进行训练。省水上运动中心主任张岗说,两家厦门台企赞助中国帆船队,显示了2008北京奥运在厦门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