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艺摄影师志愿者协会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4日07: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中艺摄影师志愿者协会隶属于北京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是一个没有国界的名称,是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对社会提供服务,对人类进行奉献的人。

志愿精神的是核心是服务、团结的理想和共同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它是联合国精神和人文奥运的精神的最终体现。

  中艺摄影师志愿者协会的发起单位是中艺影像学校,中艺在培训摄影领域一直享有盛誉,此次发起并成立这个协会的是中艺影像学校的校长杨书娟女士。

  中艺摄影师志愿者协会完全是服务和奉献的。中艺影像学校是在大家的关爱和帮助下成长起来的,从中艺毕业的6000多位学员在各个领域都很有建树,无论是学校还是学员,大家都有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意愿。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期间将需要80万志愿者,目前全社会都在宣传和学习志愿精神,摄影人有中拥有相机这个强大的宣传工具,应该力所能及的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普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艺摄影师志愿者协会的口号是“服务社会、奉献人类”,协会成立后,首要的工作将是在北京志愿者协会的协助下,为北京优秀的志愿者和志愿团体提供跟踪报道,让社会更多的人通过影像方式了解我们身边鲜活的志愿者们.除了要发挥我们摄影师的优势外,中艺摄影师志愿者协会还将组织会员开展一系列环保、救助等服务社会的活动。

  协会是属于大家的,也是开放的,会员的招募工作正在进行,只要您有奉献的和服务他人的意愿,有业余时间能够进行志愿工作就可以提出申请加入我们的协会,入会信息可在中艺摄影网校( Www.ImageEdu.Com )上查询。为了使协会能够保持活力长期的生存下去,中艺摄影师志愿者协会将在会员中以公开、竞争的方式由大家投票选举会长和相关负责人,任期均为一年,有效的组织和引导大家做有益于社会、服务于人类的工作是协会领导班子的首要工作,也是协会坚持不渝的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