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外志愿者07年1月报名 海外志愿者3月招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5日14: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正式启动北京地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据介绍,在北京地区生活、工作的各界人士,在居住地区县的团委指定的网络报名系统报名,或到所居住的街道、乡镇的团委填报纸质报名表。

  2007年1月,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申请人将开始报名,申请人可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团委指定的报名渠道报名。2007年3月,北京奥组委将开始接受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和外国人报名。京外赛区(青岛、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香港)志愿者,由京外赛区赛事组织机构按照北京奥组委制定的统一政策招募。(黎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