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事服务志愿者需要自己请假 组委会不提供住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5日14:3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28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下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筹备组副组长李世新做客搜狐网站,畅谈志愿者工作时表示,志愿者为赛事服务需要向所在单位请假的,需要自己请假,另外组委会也不会向志愿者提供住宿,需要志愿者自己解决。

  李世新说,在赛事比赛的十六天里,会给大家安排休息时间,会通过排班的安排,既保证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效果,同时保证大家有合理的休息时间。另外,志愿者为赛事服务需要向所在单位请假的,需要自己请假。“因为各个单位会有自己相关的政策,这个在报名的时候要做一个慎重考虑,已经工作的朋友在时间安排上要靠他自己。” 李世新说。

  另悉,组委会也不会向志愿者提供住宿,需要志愿者自己解决。李世新说,在赛事举办地以外的志愿者来赛事举办地服务,自己需要承担往返的交通费用,同时要自己来解决在赛事举办地食宿的问题。这个规定也是参照了历届奥运会的惯例,是志愿服务里通行的做法。(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