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IOC北京奥运协调委员会主席想与太原人比车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5日22:2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太原1月15日电(记者谭博文)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15日对太原筹备2008年自行车BMX世锦赛暨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赛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当日,维尔布鲁根在此间听取了太原方面的筹备情况汇报,并表示可以给筹备工作打满分。小轮车也将在2008年第一次成为奥运会项目。

  这位荷兰人还说,如果将来有时间再来太原,他将会骑着自行车在车流中与太原人同行。他还想和太原人比试一下车技。

  维尔布鲁曾担任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在其任职期间,小轮车成为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新成员。

  太原市于2004年在汾河岸边建起了国内第一个小轮车赛场。随后,太原市多次举办国际、国内小轮车赛事。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