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首期培训班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6日13: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1月12日讯 1月8日至10日,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共同举行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首期培训,来自北京市50 余所高校负责志愿者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同志出席开班式,并就志愿者工作进行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主任李湛军、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新闻处处长胡春铮等直接从事奥运新闻宣传的领导和专家,以及高校与媒体从事新闻研究和奥运新闻报道的专家学者分别就“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外宣总体情况、新闻风险分析及危机处理”、“媒体服务的政策规定、媒体关系处理”、“新闻宣传的政策知识、新闻意识”、“国外媒体的应对策略及注意事项”、“奥运志愿者工作宣传报道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丰富生动的讲授,对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传授了新闻宣传工作的理论知识和相关实践经验。

  参加培训的高校宣传信息员表示,通过三天的系统培训收获很大,既在宏观上了解了志愿者工作以及志愿者宣传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进一步的工作规划,又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具体学习了新闻宣传工作的相关知识。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由首都高校、区、县团委及各专业志愿者项目组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担任。在成功组织本次高校系统宣传信息员培训的基础上,下一步还将对区县等系统进行有针对性的相关培训,逐步组建一支高质量的奥运志愿者工作宣传信息员队伍。(缪礼东)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