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7000多人申请当2008年奥运会马术项目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01:1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香港1月16日电(记者白冰)香港奥运马术公司16日表示,已有超过7000人申请当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项目的志愿者。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已开始约见750名在去年12月22日前提交申请且被认为有潜质当“导师”志愿者的申请者。

被选为“导师”的人士将于本月底至下月初接到通知。第一批“导师”将于农历新年假期后开始训练。

  据悉,数名来自澳大利亚的专业人士将来港对这些“导师”进行培训。

  发言人说,在第一批申请中未被挑中者,有机会在第二或第三批招募时被选中。第二批招募将以大学、语言学校、国际学校内人士和退休公务员为主要对象。

  奥运马术公司需要招募共1800名志愿者,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赛事和今年8月举行的测试赛服务。(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