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播奥运精神 《放歌奥运-音乐之旅》拉开帷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09:28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部特别支持,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北京九月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放歌奥运-音乐之旅》大型系列活动,今天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音乐之旅活动,旨在通过“放歌奥运”的形式,在广大青少年中传播奥运精神,播撒友爱的种子,展现21世纪中国青年的蓬勃朝气,履行创造和谐世界的历史责任。

  活动从2007年1月正式启动到2008年8月,历时一年半,从大学入手,以青年为主体,通过号召、响应、参与、互动等形式,传播奥运精神、彰显奥运文化和音乐艺术等主题,力求通过对奥运文化、城市文化、校园文化、企业文化、音乐艺术的汇聚和共融,唤起全社会,乃至全世界青年的助奥热情。

  此次《放歌奥运-音乐之旅》还将举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包括在参与活动的每所大学中评选男女“奥运之星”;举办“放歌奥运”公益音乐会;举行助奥签名活动,记录下为奥运成功举办所做出贡献的人们的痕迹等。中国教育电视台还将每周陆续播出以音乐会为主线的大型系列电视节目《放歌奥运》。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北京奥组委、教育部相关领导、著名歌手郭峰等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王静)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