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幕式将用全新技术 火炬点燃悬念当天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10:0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月17日电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进入倒计时,关于这届奥运会开幕式的安排,越来越吊起世人的胃口。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将运用全新的声光电高科技,届时参加开幕式的演出人数将近万人。

  据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王宁介绍,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要引进、使用一些新技术。这些技术会包括一些过去并不常用的新声光电技术,在使用国内新技术的同时,开幕式也会吸收利用一些国外的先进技术运用到创作中。“总之要从各个角度把开幕式做成一个既结合了完美的高新技术,又具有丰富艺术内涵的一个很好的开幕式。”王宁说。

  当谈到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演员人数时,王宁说,演员的数量要取决于节目的类型以及创意的内容。“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需要演员的数量,大概在几千人,也可能要达到万人。”

  备受关注的开幕式上奥运火炬如何点燃、主火炬台将设在“鸟巢”体育场的哪个位置等种种“悬念”,王宁表示,目前这些还不能透露,答案要等到奥运会开幕的那天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