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杭州定下罗雪娟训练方案 主教练张亚东17日回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15: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曾经,张亚东以罗雪娟的教练而让为人们所知,现在的张亚东让人们更为期盼,因为已经是中国游泳队总教练。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张亚东率领的中国水军的目标是2至3枚金牌,3至5枚奖牌,张亚东身上的担子不轻。

刚刚带队在云南高原训练的张亚东,15号在杭州参加了一个活动后,明天(1月17日)就将返回北京——这里,还有另外一批国家队队员在集训。

  在为带领中国水军创造奇迹而到处奔波的同时,张亚东却没能有时间陪伴家人。在1月15日晚,“浙江骄傲·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颁奖”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揭晓。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获得“最具影响力人物”。当谈到瘫痪在家三年的母亲时,张亚东双眼泛红,“我没有在病床前尽过孝心,报答母亲的最好行动就是为国争光!”

  赶回了杭州,张亚东却没能和爱徒罗雪娟见面,据介绍罗雪娟现在正在医院静养。尽管没有跟罗雪娟见面,但张亚东已经跟学院讨论过她的恢复训练方案:“还是要根据罗雪娟的身体情况来定训练量。”据介绍罗雪娟将于近日在萧山训练基地开始训练。

  关于中国蛙后罗雪娟的究竟现状如何一直扑朔迷离,近日,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示罗雪娟将肯定无缘3月份的游泳世锦赛,目前她正处于身体康复时期,还无法训练。但张亚东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罗雪娟不能参加世锦赛,但是她一直是国家队的一员,游泳中心从来没有放弃过她。然而罗雪娟身在杭州,但是即便是杭州的媒体费尽心机也找不到她。

  连续缺阵国际大赛,也给罗雪娟的奥运前景蒙上了阴影。“再次投入训练后,罗雪娟能恢复到什么程度,现在不好说。”张亚东说。(许雁容)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