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维尔布鲁根:我对中国的志愿者有信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8日20:3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维尔布鲁根

    搜狐体育讯 “我对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队伍非常有信心。”日前,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刚刚结束了今年首次协调委员会工作组会的维尔布鲁根说,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成为奥运会志愿者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因此,很多人缺乏这方面的经验是正常的。这就要求北京奥组委把好志愿者选拔这一关,“虽然从成千上万个应征者中筛选出合适的人选是一项比较困难的事情”。

其次,应征者通过筛选成为志愿者,接下来需要对他们进行系统的培训和训练,使之成为合格的志愿者,这项工作尤为关键。

  维尔布鲁根表示自己对奥组委的志愿者招聘和培训工作非常有信心,因为北京奥组委方面曾多次到都灵、雅典学习,在前期招聘和培训方面花了很多心思。“我相信,中华民族是一个充满智慧、勇于实践的民族,他们会很快懂得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所以我对志愿者招聘和培训工作充满信心。”维尔布鲁根说。(黎晗)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