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云松:志愿者服务 希望运动员生活环境好一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8日23: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 奥运会志愿者招募仪式在明日举行,曾经参加了雅典奥运会的中国男篮队员张云松在说到志愿者的时候认为,一个比赛,志愿者是十分重要的。

  他说:“可以说,一个大型比赛的志愿者的能力和水平是一个赛事组织的一个部分,我们在雅典的时候,看到很多志愿者,义务的为奥运会做事情,他们很努力的工作,也很热心。所以,虽然当时我们运动员村的生活条件很差,但是,好的志愿者的服务会让我们在那里感觉不那么难受。”

  谈到生活在雅典,语言不通的苦恼,张云松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吧,希望我们的奥运会志愿者能够有更好的语言基础,我们当时都是各队自己带的翻译,希望我们的志愿者 表现得更好,让每个运动员都有家一样的感觉,这样对一个比赛,尤其是对竞技项目的队员,如果生活环境好一些,志愿者能够给予一些帮助,让队员不至于因为饮食,往返赛场等耗费时间和精力的话,那么,将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张云松说:“希望我们的志愿者能够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细心认真的服务赢得世界的掌声。”(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