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邰丽华:我们梦想为2008做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08: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邰丽华:我们梦想为2008做贡献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临近,搜狐体育采访到了著名演员邰丽华。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中国8分钟”,邰丽华领衔表演的舞蹈《中国梦——从奥林匹亚到紫禁城》让所有人为之震撼。谈到那场表演,邰丽华透露,其实她在演出前非常紧张,因为当时体育场全部坐满了人。

演出开始的时候,演员们根本感觉不到老师的节奏,因为当时舞台上的灯光和观众手中照相机的闪光灯一直在闪烁。“整个表演我都很紧张,那是我第一次走进奥运会场,我感到非常新鲜和激动。后来我的手语老师还告诉我,当时观众掌声盖过了音乐声。” 邰丽华说。

  谈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邰丽华表示,她和她的伙伴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要用自己小小的力量为2008做出一点贡献。(文/小婧子)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