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剑:感谢官网 希望更多人通过这平台互动起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21: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刘剑:感谢官网 希望更多人通过这平台互动起来



  2007年1月19日下午15时,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在人民大会堂共同举行了“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工作部主任刘剑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各界媒体介绍了“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的相关情况,并接受奥运官网独家采访,刘剑书记对奥运官网在志愿者招募各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与肯定并表示感谢。

  刘剑称,自从在钟鼓楼那个寒冷的夜晚“微笑北京”主体活动开展以来,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开展“微笑北京”主题活动,是我们把奥运志愿者工作与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紧密结合,与开展“志愿中国·人文奥运”活动紧密结合、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紧密结合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的开展将为北京奥运会、残奥运组建一支高素质的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队伍。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一个喜迎热闹的氛围。希望所有的市民都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参与到奥运中来、参与到和谐社会的建设中来,为北京2008奥运会做出贡献。

  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将会为赛会志愿者设计一个很好的以场馆运行为基础的管理机制,相信志愿者是发自于内心愿意服务,我们准备了很多激励的办法,通过这些相信他们能更好的服务。谈到对奥运会志愿者项目主题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刘剑书记表示,“奥运官网的同志们很辛苦。”感谢奥运官网在对奥运会志愿者项目主题活动的宣传和推广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在以后的奥运各项工作开展的过程中,希望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和奥运官网共同努力,通过奥运官网这个有力的宣传平台,争取能让更多的人互动起来,加入奥运志愿者队伍中来,一起参与奥运。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