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CFO余楚媛:搜狐将为志愿者开通博客、论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16: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搜狐CFO余楚媛:搜狐将为志愿者开通博客、论坛

搜狐首席财务官余楚媛

  奥运官方网站1月19日讯 今日下午, 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在人民大会堂共同举行了“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北京2008赞助商搜狐公司首席财务官余楚媛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后,余楚媛接受了奥运官方网站的采访。

  官方网站:你好,刚才看到你很激动,你是不是也想去报名参加奥运会志愿者?

  余楚媛:我也会去报名的,我非常期待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

  官方网站:你怎么看待志愿者的工作?

  余楚媛:我自己也去了多哈,我看到了那些志愿者的工作,他们的热情服务和奉献精神令人非常感动。所以,我希望有同样好的一批,甚至更好的一批志愿者为2008年奥运会服务。

  官方网站:搜狐作为北京2008互联网赞助商,在志愿者项目上有什么支持吗?

  余楚媛:志愿者项目报名系统的后台、网络技术支持等都是搜狐负责开发的,从这一点上看,我们也算“志愿者”之一吧。我们也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同时,今天也是搜狐志愿者频道开通,我们也会和各个相关政府部门,向参加志愿者报名的朋友们,提供各种各样的活动和服务,比如,开通志愿者博客、志愿者论坛等。在网络服务方面尽一份力。大家现在就可以到搜狐负责建设的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上申请报名。 (缪礼东)

(责任编辑:关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