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四川志愿者报名第一人 想加入交通向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0日06: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来自四川大学水电学院2004级的唐光斌,昨日成为了北京奥运会四川赛会志愿者报名的第一人。昨日下午3时15分,唐光斌在志愿者招募现场登录四川新闻网,点开了报名链接,在基本信息一栏郑重地填上了自己的名字、身份证信息、服务志愿等内容。

  “我最想加入交通志愿服务的队伍,为来自海内外的宾客当交通向导。”唐光斌兴奋地说,等到2008年他已经是大四的学生,有充裕的时间为奥运服务。“我平时比较喜欢运动,特别是篮球。”唐光斌希望自己的这些对体育的爱好能在2008年奥运会派上用场。对于自己不小心成了“第一人”,唐光斌说:“我觉得很荣幸,但我也知道这并不代表就是我已经成为了志愿者,希望我能够最终入选,能在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服务。”

  “提供志愿者服务可以达到‘助人自助’的目的。”问及报名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原因,唐光斌坦言,“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每一个宾客都能感受到中国人的热情,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本报记者 舒抒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