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者四川省招募启动 形象大使马明宇呼吁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0日10: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快加入我们的行列吧!”中国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马明宇昨天下午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四川省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现场发出呼吁,号召所有志愿为奥运服务的人们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

  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四川省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团省委副书记谭红杰、省体育局巡视员程晓鹏、奥运冠军唐琳、中国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马明宇共同启动了报名程序,这标志着四川赛会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拉开了序幕。

  据悉,昨日启动的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计划在每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募赛会志愿者100人,其中奥运会志愿者80人、残奥会志愿者20人,总数约为3000人,为08奥运服务。志愿者申请人应符合《赛会志愿者通用政策》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优先选拔外语好、专业技能强、在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并在年龄、民族、职业等方面体现代表性。2007年,各省市委将组织各地申请人参加主题活动和培训活动;2008年3月结束报名工作,各省市团委负责基本完成志愿者人选的选拔确认工作。选拔工作由30个京外省区市团委按照奥组委、团中央的统一要求负责,2008年5月底前,由奥组委负责完成对赛会志愿者的录用工作。

  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后30分钟之内,受到了包括四川等各省、市、地区的热烈响应,组委会已收到2228人报名。另外,港澳台侨外的招募工作将于今年3月启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