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湖北招募启动 名额预计为100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0日10:2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龙华、实习生张举、通讯员金明)身着“舞动的中国印”、“可爱的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T恤,站在奥运赛场内外,微笑迎接八方来客,展示一个开放的中国,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奥运志愿者。

现在,你也可以走进梦想中的场景。昨日下午3时,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湖北网络报名系统正式启动。

  从即日起至2008年3月,登录荆楚青年网(www.hubeiyouth.com),在奥运志愿者报名表上填下你的信息,就有机会在奥运会(2008年8月8日至8月24日)、残奥会(2008年9月6日至9月17日)期间,自豪地代表中国,从事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服务、安全保卫、医疗卫生、观众服务、沟通联络、竞赛组织支持、场馆运行支持、新闻运行等各项服务。

  据了解,我省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的名额预计为100名。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将分阶段、分批次开展志愿者的选拔,具体选拔程序措施,将随后推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