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在江西招百名志愿者 接受预备报名3000余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0日10:55 江南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马高超、记者刘媛报道:昨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志愿者(江西地区)招募活动正式启动。经综合考虑志愿者的代表性和专业技能等方面因素后,将在我省招募奥运赛会志愿者100名(其中奥运会志愿者80人,残奥会志愿者20人),于2008年8月到北京参加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根据2008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总体安排,2007年1月至2008年3月为京外各省(区、市)赛会志愿者的招募时间。北京奥组委计划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募赛会志愿者100人,其中奥运会志愿者80人,残奥会志愿者20人,总数约为3000人。即日起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始接受申请人正式报名。我省社会各界人士可登录江西青年网(www.jxyouth.com)或中国志愿者网(www.zgzyz.org.cn)正式报名。团省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咨询电话:0791-6290962。

  据了解,奥运志愿者的具体服务岗位将根据岗位需求及志愿者个人情况综合确定,主要在场馆(含竞赛场馆、训练场馆和非赛场馆)担任志愿服务。我省志愿者须自行承担从居住地到赛事举办地的往返交通费用、在赛事举办地的住宿费用和在工作期间以外的餐饮费用。服务期间,北京奥组委将为京外各省(区、市)赛会志愿者制发身份注册卡;提供工作制服装备;提供工作期间的餐饮;提供北京市内特定区间的免费公共交通服务;提供工作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根据需要为京外志愿者的住宿提供便利。

  另外,自2006年12月5日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昌开展奥运志愿者(江西地区)招募预备报名工作之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报名踊跃。目前,我省已接受预备报名3000余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