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外志愿者报名启动 登陆搜狐可参与志愿者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0日11:49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亲临2008年北京奥运现场,为奥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个心愿,终于有机会得到实现——昨日,北京奥组委正式启动北京地区之外,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点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中国志愿者网、或者登录搜狐奥运频道(2008.sohu.com),就有机会参与奥运,参与奥运志愿者活动。

  同一天,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惟一互联网赞助商和奥运会官方网站的承建者搜狐公司,为奥运志愿者专门设立的“奥运志愿者频道”正式上线,将以丰富的志愿者培训信息、奥运志愿者博客圈、志愿者社区等,成为专门为网友提供奥运志愿者报名、互动、交流的平台。

  据介绍,2008奥运赛会志愿者报名从2006年8月起陆续开始,报名的截止是在2008年3月,整个录用工作将在2008年5月份完成。

  记者昨日了解到,网上报名,是成为奥运志愿者的最便捷途径。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搜狐,为这次志愿者活动提供后台服务、技术等。搜狐副总裁陈陆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搜狐已经做好了准备,奥运需要的就是我们搜狐要做的,网民关心的就是我们要做的。”

  1月19日起,搜狐为志愿者专门开通志愿者频道,更是为所有有志于成为奥运志愿者的人们提供报名、培训与交流的网络家园,利用搜狐网络矩阵平台,传播志愿者精神,号召最广泛的人群参与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来。志愿者频道将组织更多更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吸引更多的网民参与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服务中来。并通过建立奥运志愿者博客群,社区论坛等方式,集聚志愿者的智慧和力量,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出谋划策。

  在发布会后,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总编辑兼搜狐体育中心总监敖铭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2008北京奥运会官网是志愿者报名的重要途径之一,所有关于志愿者报名的第一手资料和信息都是最先在这里呈现的。刚刚开通的志愿者频道,给大家搭建一个参与奥运的平台,给大家提供参与奥运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