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开始报名 广西启动招募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0日12:37

我来说两句

  想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工作吗?现在赶快报名吧!昨日,“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广西启动仪式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并开始接受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者报名。

针对不同群体的申请人,团区委将分阶段、分批次开展志愿者的选拔工作。

  现场: 4000志愿者表心声

  广西启动仪式以“绿色奥运·绿色中国·绿色广西·绿色青春”为主题。在仪式上,团区委领导为广西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颁发聘书,并为广西青年志愿者授旗,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齐唱《同一首歌》,表达服务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为祖国、为广西增光的信心和决心。

  在现场,8名广西籍退役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和五代扮演刘三姐的著名演员及17名参加“中国·加拿大国际青年结对社区实践项目”的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争当志愿者,并参加长跑活动。4000多名身穿绿色T恤的志愿者像一条绿色的长龙,从相思湖畔出发,沿着江北大道奔跑在绿城大地上,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造势。

  特写: 首个报名的幸运儿

  青年志愿者文耀,是广西第一个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工作的志愿者。他激动地说,到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志愿服务,是他最大的心愿和梦想,“能成为广西第一个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工作的志愿者,我感到自己很幸运”,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的主题活动中能有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示广西志愿者的风采。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