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辽宁省招募北京奥运志愿者将于2008年3月底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1日06:22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辽宁省招募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赛会志愿者的报名工作截止至2008年3月底结束。

  昨日是辽宁省招募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赛会志愿者的第二天,东北大学的20多名大学生一起在学校的计算机中心上网报名。

  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为7万人,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为3万人。本次辽宁地区共招募的100名志愿者中,为奥运会赛会服务的志愿者80名,为残奥会赛会服务的志愿者20名。

  共青团辽宁省委负责招募的工作人员提醒报名者,招募采取双重报名的方式,即申请人要在网络报名的基础上,到本地或本单位团委进行报名确认。

  另外,如果因为报名人数太多而造成登录辽宁共青团网站(www.lny-outh.org)报名不成功,申请人还可以登录中国志愿者网(www.zgzyz.org.cn)报名。

  (辽沈晚报 郑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