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冬会女子500米速滑摘银铜 方丹花滑再添一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1日06:2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意大利都灵1月20日电(记者马邦杰、单磊)中国选手20日在此间举行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又小有斩获。盛晓梅和于静在女子500米速度滑冰比赛中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方丹则在花样滑冰(花样滑冰新闻,花样滑冰说吧)女子单人滑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贡献了一枚铜牌。

  速滑(速滑新闻,速滑说吧)比赛在都灵林格托椭圆滑冰馆举行。在去年初的冬奥会上,中国老将王曼丽(王曼丽新闻,王曼丽说吧)曾在这里痛失金牌,与另一位中国选手任慧分获银、铜牌。这次中国大学生选手也未能取得新的突破,盛晓梅以78秒11取得银牌,于静以78秒35获得铜牌。金牌被一韩国选手夺得,成绩是77秒06,明显比中国选手快出不少。

  方丹在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中表现不错,一套动作完成得流畅潇洒,最后以136.50分获得铜牌。这个项目的金牌被日本选手夺走。方丹赛后表示,以前她在比赛中经常难以充分发挥水平,这次她对自己的发挥相当满意。

  另外,中国选手还参加了越野滑雪(越野滑雪新闻,越野滑雪说吧)、跳台滑雪、冰壶(冰壶新闻,冰壶说吧)和男子速滑的比赛,但全部与奖牌无缘。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