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鼓乐手权军民:“鼓动北京”是鼓乐水平的检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3日17: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鼓乐手权军民:“鼓动北京”是鼓乐水平的检阅



    搜狐体育讯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参加“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倒计时500天鼓乐庆典晚会” 新闻发布会,并代表鼓乐手在会上发言,感到非常荣幸!

  这次中华鼓乐大会是以鼓乐竞技与鼓艺交流为载体,不断普及和提高鼓乐活动水平,丰富文化生活的有效形式,是对全国各地鼓乐活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个鼓乐团队和鼓乐手大显身手、表演鼓技、展现鼓乐风采的难得机会。

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次良好的机遇,珍惜这次难得的相聚。在此,我代表全体参演的鼓乐手向各位领导和在座的朋友郑重承诺:我们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这次鼓乐大会各项活动,全力融合于为新北京而鼓、为新奥运而动的全国性鼓坛盛会。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用我们精彩的表演为鼓乐大会增添光彩,用我们过硬的鼓技为新北京而鼓,为新奥运而鼓,为小康生活而鼓,为和谐社会而鼓!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

  

  鼓乐手:权军民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