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陆明:希望和社会各界一起打造人文奥运氛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3日18: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鼓动北京”新闻发布会 陈陆明出席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鼓乐庆典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会场现场,我们采访了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单位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

  搜狐体育:通过此次“鼓动北京”活动,作为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单位,搜狐希望活动能达到什么效果?

  陈陆明:我们平常想象到的奥运都是跟体育有关的,但是我们提倡的“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一个重要内容,所以我们希望社会各界在文化、人文方面有更多的活动,搜狐也很乐意参加这方面的活动,能够把“人文奥运”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网友,我们也希望能跟社会各界积极沟通,打造人文奥运的氛围,把奥运三个理念中的其中一个理念传达给更多的老百姓和网友。

  搜狐体育:在奥运前期、中期和后期这三个阶段,搜狐在其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陈陆明:搜狐本身是一个媒体,也是奥运赞助商,在奥运即将来临的这五百多天里,搜狐会一如既往地在奥运这几个阶段里组织很多活动。第二,搜狐作为奥运媒体支持单位,我们会参与其他部门组织的跟奥运有关的各种活动。在两天前,我们在今天这个地方发布了跟中国之队的合作,事实上,中国之队可能不光是跟奥运有关系,我们现在很多的项目和很多长期的投资都是投资到到2008年以后的一些体育的活动上。另外一个就是说,我们的眼光也不是仅仅局限在奥运,也不是局限在2008年,我们可能更长期地投资在这方面。奥运会从现在,到中期到后期,我们肯定会有更多的记者投入到奥运的报道上,我们会有很多记者,很多的直播,我们也承办了官方网站,所以说这些东西都是我们搜狐需要解决需要面对的,需要服务给网友的。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