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3日18: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词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能够代表搜狐公司,参加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暨中华鼓乐奥运庆典的新闻发布会。

  鼓乐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瑰宝,是备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和常用的文化娱乐形式之一,以极具观赏性的鼓乐表演迎奥运,展现中华传统艺术的深厚文化底蕴,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审美享受。2008年北京奥运会,凝聚了国人的百年梦想,相信撼人心魄的鼓声将传递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群体精神风貌,以及全体华人迎接奥运会的澎湃激情。

  作为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也是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承建者、维护者和运营者,通过我们宣扬奥运精神,传递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的信息,通过各种大型活动调动广大民众了解奥运,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激情,是我们神圣的责任和义务。

  因此,作为此次中华鼓乐大会的独家网络媒体支持,搜狐将凭借强大的网络矩阵资源,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以及最广泛的网民互动形式,对鼓乐系列演出做好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我们的报道团队将全程跟踪此次活动的台前幕后,将最新鲜的信息和最精彩的画面,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第一时间呈现在广大网民面前。

  在满足社会大众了解、参与、支持本次盛会的愿望和需求的同时,弘扬中华民族鼓乐文化, 传承优秀鼓乐艺术,突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一个音律,同一个节拍”的主题,全力塑造中华鼓乐新品牌形象。

  最后,我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注本次中华鼓乐大会相关活动,与搜狐一起努力奋斗,将更多、更好的欢庆奥运活动信息,通过我们的平台呈现给广大的网民,在互联网上展示“新北京、新奥运”的风采。

  最后,预祝鼓乐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