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秉承北京奥运理念 伦敦奥运会延续“绿色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4日13: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天(1月24日)对伦敦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在这一天他们迎来了2012年奥运会倒计时2012天的日子,伦敦奥运场馆建设者近日提出了相关的建设理念,值得注意的是伦敦方便所提出的构想与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绿色奥运”理念有许多共同点,将环境保护和奥运设施有效的,科学地结合起来,成为双方共同目标。

而伦敦2012年奥运会这一学习北京奥运会的举措,也得到首相布莱尔的赞同。

  负责伦敦奥运会场馆建设的负责人主要从二氧化碳的低排放,低污染和绿色交通的重点方面入手。执行负责人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保证奥运会设施服务的可持续性不仅让全世界人民拥有一届难忘的奥运会,更能让伦敦所举办的奥运会因绿色特质而被载入史册”。据悉英国政府将在奥运会期间,通过现场发电和使用可持续能源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低百分之50,而赛后的拆除材料回收利用率更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在国际奥组委第117届常会中,伦敦击败巴黎,纽约和莫斯科获得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权,预计将会有10500名运动员参加伦敦奥运会。(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