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南"我为奥运添精彩"活动启动 人人有获奖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4日17:30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杰)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全国人民都在为能给北京奥运增砖添瓦而自豪。昨天,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我省全民参与的大型互动活动“我为奥运添精彩”即将拉开大幕,这次活动可以极大地激发全省人民参与健身、关注北京奥运的热情,使普通老百姓感受到举办奥运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欢乐,营造浓郁的迎接奥运的氛围。

  本次“我为奥运添精彩”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展示文采和思想内涵的征文活动,而且有参与性广泛的签名活动,还有每个人都有机会参加的手机互动活动。省体育局还会邀请河南知名企业参加本次“我为奥运添精彩”活动,让体育为河南的经济和文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说,本次活动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在我省体育活动中还是第一次。

  据悉,征文活动从1月23日开始,到6月30日截止,征文获奖者可获得北京奥运会门票的奖励;签名活动从3月31日启动,4月30日结束,河南省体育局要将签名提交北京奥组委;手机互动活动主要是征集北京奥运会的祝福语,活动从4月份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