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楠坦然面对小将冲击 誓言要坚持到08奥运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5日16:30 时代商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争夺2008入场券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不过,作为乒坛“大姐大”的王楠面对年轻小将的冲击却显得很淡然,“就算不让我打北京奥运会,我也不会马上宣布退役,我要为她们加油。

  当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最后一分落下,那时不论参加与否,才是我宣布退役的时刻。

”王楠昨天说。

  其实与王楠同一时期的队友相继挂拍,好友孔令辉、阎森也从队员兼教练转型成专职教练,王楠“退役”似乎只是时间问题。特别是当她屡屡遭遇“体能瓶颈”时,外界对她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多,但是这些并没有让王楠萌生离开或放弃的念头。因为只要中国乒乓球队还需要她,她就毫不犹豫地坚持下去。

  “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我就尽最大的努力,至少不让外国人从我这找到突破口,然后再说最后的成绩;如果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我也希望年轻队员赢啊,她们都很年轻,也需要舞台,我会为她们鼓掌、加油的。”经历了太多风雨的王楠显示出了“王者”的霸气与大气。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