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疆奥运志愿者招募 维吾尔族姑娘成首个报名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7日20:0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27日电 (记者毛咏)1月27日,24岁的维吾尔族姑娘日阳古丽·艾沙仅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成功完成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的网上报名,成为新疆第一位网上报名者。

  据了解,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要从新疆招募100名北京奥运会、残运会的赛会志愿者。“能有幸成为新疆第一个报名的志愿者很荣幸,但要成为真正代表新疆的奥运志愿者我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习。”日阳古丽·艾沙和许多新疆年轻人一样渴望能去北京,能服务奥运。

  自治区团委书记吐尔逊·艾力介绍说,所有报名者都将参加志愿服务知识、奥运会知识、中国传统知识及交通、语言服务、礼宾、新闻宣传、国内外贵宾接待等的综合培训和考核,到2008年10月期间,还将开展“魅力新疆·人文奥运”大型歌会、“情系奥运”青年志愿者主题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考察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并确定最终的100名志愿者赴北京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服务。

  按照团中央、北京奥组委下发开展的“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安排,从27日起,新疆各地州、各单位团组织将在自治区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全面展开选拔招募赛会志愿者活动。自治区团委也已开通“新疆共青团”www。xigqt.org 和“新疆志愿者” www.xjzyz.com两大网站接受网上报名。(完)(责任编辑:周生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