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交集团"三提前"服务 志愿者精神将在青岛传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0日09: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昨天上午,公交六路停车场院内彩旗飞舞,“奥帆旗帜”在这里交接,传入了继港务局之后的第二站——公交集团。

  304路线乘务员刘艺从港务局代表手中接过奥帆旗帜,并向全场摇旗展示。此后的一周内,奥运志愿者精神将在岛城百余条公交线路上传递。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陈飞向6路线驾驶员高秀霞颁发了“奥帆旗帜在传递示范车”公示牌。据了解,公交集团制定了“奥帆旗帜在传递示范车”评选标准,从运营服务、车厢服务、营运安全、车容车貌等方面做了明确规定,根据评选标准,首批认定了包括电车分公司2路线868号车、6路线的6部车、巴士公司304路线ZA001号车在内的8部“奥帆旗帜在传递示范车”。

  公交集团制定了专门的运行方案,用一周的时间开展系列迎奥志愿服务活动和人文奥运建设活动。此后,公交集团将在全体青年中开展普通话和迎奥英语100句培训,争取尽快使21个市级以上“青年文明号”集体全部达标。同时,要在具备条件的始发站上公交车提前进站,提前上客,提前服务,减少市民在站点等车时间;力争在2007年底,使104条线路达到“迎奥运文明示范窗口”标准。(闵 妤)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