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史上最重纪念章亮相 奥运金章售价达129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1日10:1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史上最重纪念章亮相 奥运金章售价达129万

■5公斤奥运金章仅售29枚  ■摄影/本报记者汪震龙

  本报讯 昨天,京城最贵的特许商品奥运金章亮相京城。据悉,售价上百万的5公斤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纪念金章在城乡贸易中心亮相。

  据百货黄金部的汪经理介绍,5公斤的吉祥物纪念章仅售价129万元,该奥运金章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5公斤金章发行29枚,是百年奥运史上最大重量的纪念章,也是发行量最少的纪念章。

  另外,不仅如此,5公斤金章还在世界上首次将全息转印防伪技术使用于吉祥物纪念章上。

奥运金章自2005年11月份以108万元发售后,价格一路飙升,首枚以149万的价格在广州售出,2006年中旬,浙江的一民营企业家出价178万把浙江省分到的唯一一枚金章买走。城乡的汪经理介绍,除去总经销商手里的一枚,现城乡手里的三枚纪念金章应是北京市场仅有的三枚,现已有一位山西的消费者预付50万元定金,预订一枚,每日都会接到三四十个咨询电话。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