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综合整治六大工程 奥运公路自行车赛道沿线在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1日13:5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陈晓晨 通讯员 方记凡) 在延庆县确定的今年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六大工程中,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道沿线环境整治工程列在其中。

  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道沿线环境整治工程包括拆除赛道两侧的违法建设、破旧房屋、残垣断壁、广告牌匾,清理沿途垃圾渣土,粉饰沿途建筑物外立面和山体护坡,对赛道两侧进行绿化美化,在赛道途经的村庄、景区设置环卫设施。

  其他几项工程是:县城环城路环境整治二期工程、妫水河源头湿地环境整治工程、京银路(110国道)环境整治工程、妫水河两岸环境整治一期工程、京包铁路环境整治工程。这六项工程预算总投资超过2.5亿元。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