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信智能交通担纲2008奥运会交通工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伙伴城市,青岛正在加紧各项城市基础建设。前不久,青岛又一条重要的快速交通干道——杭鞍快速路正式通车。而这条交通要道的监控管理及信号控制系统采用了海信的整体解决方案。

至此,青岛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而开展的道路交通设施正在改造中,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全部选择了海信的产品。

  海信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拓展是海信集团“技术孵化产业”扩张模式的优秀成果。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智能交通在海信已从最初的科技攻关项目“孵化”成为前景广阔的新兴产业,而海信网络科技也在历经技术、人才积累后开始“发力”,目标直指中国智能交通产业“第一品牌”。(陈慕鸿)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