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80进20选拔 南部赛区八强全部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3日00: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80进20选拔 南部赛区八强全部产生

    搜狐体育讯 2月1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第一季南部赛区选拔节目在22:00—23:0 0新闻频道强档播出。南部赛区第一集节目中描述的是2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两项训练,淘汰5个身体条件差的选手;15人参加个人席位挑战赛,输的5人中复活一人,复活者自由挑战晋级的前10名选手中的7名黑色英雄椅选手中的一名(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输者出局,最终10名选手晋级。

  2日第二集比赛内容为南部赛区晋级的1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席位制挑战赛,排名最后的两名中有一名通过心理测试获得复活权,挑战前8位选手中的5位黑色英雄椅选手(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最终8名选手晋级。请广大读者继续关注晋级32强的南部赛区的8名选手最新动态!也请大家注意收看下周四周五同一时间北部赛区的选拔节目,继续支持“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

  通过两集紧张的淘汰赛,最终南部赛区晋级32强的选手名单如下:

南部赛区 淘汰名单
姓名
性别
赛区
张博
云南赛区
邓岭波
云南赛区
普娜
云南赛区
岳力
海南赛区
黄顺光
海南赛区
罗佳
海南赛区
刘健
湖南赛区
宋敏
贵州赛区
徐艳儿
广东赛区
高广未
广东赛区
穆冲
北京赛区
刘廷婷
江西赛区
晋级名单
张伟燕
江西赛区
方磊
江西赛区
陈阿红
浙江赛区
潘潘
江苏赛区
朱晔
北京赛区
郑先昌
广东赛区
陈光宇
广东赛区
鲁叶南
福建赛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