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地利国际羽球赛揭开战幕 厦门国手郭振东出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3日17: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晚报讯 记者从厦门羽毛球队获悉,奥地利国际羽球赛将于本月22日开战,厦门国手郭振东将代表中国队参加本次比赛。这也是郭振东新年来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亮相。

  今年国际羽联的系列公开赛已经举行了两站比赛,分别是上月的马来西亚超级赛和韩国超级赛,郭振东原本报名参加这两站的男双比赛,但因为一些场外原因,郭振东最终放弃了比赛,这也使得本月的奥地利国际赛成为郭振东的新年第一战。

  2007奥地利国际羽球赛将于2月22至25日之间举行。该赛事级别非常低,属于B级赛事。这也是郭振东近年来参加的最低级别的比赛。但由于随后有星级较高的德国公开赛和全英赛,中国队参加本站比赛更多的是为后两站比赛热身。另外,由于5月1号开始的奥运积分赛要以之前的比赛成绩来确定种子选手,中国队因此会更多地参加比赛,包括一些低级别的赛事,以提高世界排名。

  奥地利公开赛郭振东的搭档是湖南选手郑波,他们被列为本次比赛的7号种子。 (易云霆)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