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前期志愿者孙健:优秀志愿者是认可更是鼓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4日18: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前期志愿者孙健:优秀志愿者是认可更是鼓励

  官方网站2月4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了前期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会,10名优秀前期志愿者受到表彰。会后优秀志愿者孙健在接受采访时说,“优秀志愿者”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鼓励,鼓励他继续前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健是运动会服务部的志愿者,在记者问及获得优秀志愿者的感受时,他说,他是2006年3月15日开始到奥组委来做志愿者的,一晃就快一年了,获得优秀志愿者,是对他这一年辛勤工作的一种认可和肯定。

一年的工作有苦也有乐,“年终了,北京奥组委体会到了我们的辛苦,给一份精神的鼓励,我很高兴。”

  孙健还说,其实比获奖更重要和更高兴的事情,是在平时的工作中,他曾经是第十一届女子垒球锦标赛的一名志愿者,“那段时间给了我终生难忘的经历和记忆。”

  他举例说,他曾在半夜陪牙疼的裁判去看医生,曾将突然晕倒的裁判长夫人送进医务室,他说:“帮助别人度过难过,这才是最开心的,是人生价值的体现。”

  目前,孙健是北京第二外语学院的一名研究生。自2006年4月至今他已为北京奥组委服务了1600多小时。期间圆满完成了垒球锦标赛接待工作、完成了16支运动员队伍及随队官员住房分配表的制定;参与了残奥会总部饭店竞争谈判、奥运会50多家候选饭店遴选及需求调查、2007年23项京内测试赛住宿接待方案的制定、源讯住宿预订系统签约饭店基本信息输入等工作。其工作能力、服务质量受到一致赞扬。(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