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建设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 专家研讨会将召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5日12:5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建设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 专家研讨会将召开

  奥运官方网站2月5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志愿者通用培训基础工作,按照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整体计划安排,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将开发建设一批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为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将先后分课题召开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系列研讨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奥运会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建设建言献策。

  1月31日,北京奥组委会志愿者部召开了第一次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专家研讨会。

鲁培新、王连义、张乐华、杨金波等7 位在文明礼仪领域有着深入研究的专家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相关领导研讨了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有关文明礼仪方面的开发工作,广泛地交流了文明礼仪课程的授课内容、教学大纲、授课方式等。

  2月2日上午,第二次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专家研讨会召开。仰东、陈涛、江汛清、陆小娅、周又红等5 位在志愿服务领域有着深入研究的专家就志愿服务与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管理与激励等课程的开发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积极发表意见,与会专家积极发表意见,为培训精品课程的开发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据悉,准备开发建设的一批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包括奥林匹克知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概况、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志愿服务与奥运会志愿者、服务残疾人的基本知识与技能、北京文化生活、中国历史文化概述、文明礼仪、医疗急救、安全风险与防范、跨文化交流、志愿者心理调适、志愿者团队建设、志愿者管理与激励、沟通与宣传、绿色奥运等16门课程,每门课程面授时间为2 学时。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还将于2月5日至2 月11日召开接下来的几次志愿者通用培训精品课程研讨会。 (缪礼东 范帆)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