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确定北京奥运报道时间表 时间将近2500小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7日11:46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负责人6日透露,中央电视台关于奥运会报道的时间表已经确定,与奥运会相关的所有工作都进入倒计时状态。

  为“强化奥运”,该体育频道自2007年1月改版以来,推出《北京2008》这一全新奥运时段,为2008年奥运会报道热身。

  这一奥运时段为每周一至周五的18时30分到19时25分。其中周一是《奥运进行时》,主要报道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备过程中动态的新闻和事件;周二为《奥运传奇》,主要报道申办奥运会和奥运会筹备过程中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周三《奥运岁月》,聚集平民奥运英雄,介绍亲历奥运会、参与奥运会的大众为奥运会作出的贡献;周四《奥运城市行》主要介绍中国的各地城市为迎接奥运会而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周五《奥运经典》主要由亲历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讲述参加过的经典赛事,重现奥运史上辉煌瞬间。此外,今年下半年还将播出《谁将解说北京奥运》和《奥运ABC》等节目。

  作为中国内地北京2008年奥运会电视转播权的惟一拥有者,中央电视台将“充分利用奥运品牌资源和东道主优势,全方位、多渠道实现传播效益最大化”,届时将至少有10个频道参与转播报道北京奥运会,报道总量粗算近2500个小时。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