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郭新保:用歌声和微笑为奥运为和谐社会做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0日13: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2月10日上午,“歌声与微笑”群众歌咏活动在景山公园正式启动,北京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郭新保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与400余名志愿者和群众艺术团体成员一起开启歌咏活动。

  在活动现场,郭新保接受采访时说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开幕,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参与到奥运活动当中去.唱歌能够歌颂奥运,歌颂新北京,歌颂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唱歌是与微笑联系在一起的,因此采取群众歌咏的形式,让老百姓积极地参与到奥运活动中去,用歌声迎接奥运,用微笑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社会上各方面的群众歌唱团体,群众的积极参与说明大家都追求和谐,都愿意为奥运做贡献。

  在谈到这个活动的开展情况时,郭新保说这个活动会一直持续下去,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奥运会同时也是为整个和谐社会做贡献。各个社区、各个企业、各个高校都要唱起来,这次群众歌咏活动的主题就是“歌声与微笑”,用歌声和微笑为奥运为和谐社会做贡献。(陆曼)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