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同志:用歌声微笑构筑和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0日13:4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同志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于庆丰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搜狐体育讯 广大市民朋友们: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深入推进“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戴起五彩“微笑圈”,唱起“微笑北京”,用我们的歌声迎接奥运,用我们的微笑构筑和谐,营造全民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气腾腾、热情高涨的浓厚社会氛围。

  2007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盛会,离不开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将有十万赛会志愿者在场馆运行岗位上直接为赛会服务,有四十万以上的城市志愿者在奥运场馆周边重点区域和城市交通、旅游、商业、非注册媒体运行等岗位上提供志愿服务,有百万以上的社会志愿者在社区乡镇开展日常志愿服务活动,有千万人投身“微笑北京”主题活动,提升文明素质,促进人际和谐,改善城市环境。

  我们真诚地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参与到“歌声与微笑”群众歌咏活动当中,走进公园、社区、学校、工厂、工地、农村,走进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歌唱和谐美好的新生活,祝福“新北京、新奥运”。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积极佩戴“微笑圈”,实践“乐于助人、文明礼仪、诚实守信、保护环境、学习进取”的承诺,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举手投足间体现北京市民良好的文明素养,树立首都良好的文明城市形象,用我们的微笑和实际行动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借此机会,我衷心地祝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歌声不断,笑声不断,家庭和谐,生活美满。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