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坛柔力球队:舞姿翩翩 精神饱满迎接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0日16: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天坛柔力球队:积极乐观迎奥运(图)
柔力球队员

    搜狐体育讯 “我们玩柔力球一年多了,一会儿还要上一个男女双人对打表演。我们习惯早起过来预预热,把身体的各个骨关节都活动开了。”早上还不到八点半,景山公园里就聚集了一群玩柔力球的市民。

  2007年2月10日上午,北京景山公园彩绸飘逸,歌潮涌动,舞姿翩翩。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歌声与微笑”群众歌咏活动启动仪式在景山公园隆重举行。

天坛柔力球队等各种群众文艺表演活动花样繁多,精彩绝伦,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我们球队的环境特别好。为迎奥运,大伙的热情特别高。我们互相帮助,谁打得好就主动教那些球技稍微差点的人。这项运动公园里是不收费的,而且运动量的大小还可根据人的身体情况自己定。特别感人的是,我们中间有的队员家住在大兴区、房山区等远郊区县,离我们的活动地点天坛公园非常远。他们每天都五点多就起床,至少要坐两个多小时的车来到市里,就为了每天早上能和大家一起玩柔力球。”提到自己的球队,李先生感慨万分。

  据介绍,上班族也迷上了柔力球。每逢周六、日,北京各个公园的柔力球队伍中出现了很多年轻人的身影。这些队员们来自北京各个区县,由于柔力球动作优美,吸引了很多人。柔力球的队伍越来越庞大,目前天坛柔力球队人数已经超过200人了,年龄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不到40岁。(搜狐体育 赵艳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