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08奥运基地落户北师大 校方称奥运学校双受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2日17: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在北京与北京师范大学签订协议,2008北京奥运会前,美国将在北师大设立训练基地,以便更有效地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双方的签字仪式在北师大举行,校方对此次合作表示欢迎,校方表示,能够与美国奥运代表团合作建立训练基地,无论对于北京奥运还是学校的建设都是益事。但对于双方合作的机缘却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校方表示此项合作是在多方面共同的积极运作下成为现实的。

  美国在京的训练基地中将包括两个标准400米跑道的田径场,一个体育馆,一个游泳跳水馆,以及一个娱乐中心,所有场馆都将具备一流的训练装备和器材。关于所有场馆和设施在奥运会之后的利用,校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些都没有十分具体的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所有场馆和设施都将服务于奥运会以及今后的体育活动。

  美国在奥运会举办国设立训练基地,北京并不是第一个,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美国奥组委就在希腊的美国大学设立了训练中心,让运动员适应希腊的环境和气候条件。美国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的36枚金牌仅仅比中国多4块,所以08奥运前在北京设立训练基地更是不可或缺。(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