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华奥运梦》入画人物候选 田震(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4日10:09

我来说两句
《中华奥运梦》入画人物候选  田震(图)

《中华奥运梦》长卷入画人物推荐候选名单
* 为必填项
娱乐明星候选名单 *
田震
姓名: *
电话: *
身份证号码:  *
地址: *

  姓 名:田震

  祖 籍:北京

  生 日:5月2日

  身 高:163Cm

  体 重:52Kg

  血 型:O型

  嗜 好:收集古董、读书 陶艺

  代表作:《好大一棵树》《铿锵玫瑰》《靠近我》《怕黑的女人》《干杯,朋友》《白兰鸽》《阿里山的姑娘》《38.5度》《尽在不言中》等

  所获荣誉:

  91年,获全国影视十佳歌手称号;96年获中国流行音乐十年回顾歌手成就奖;获《北京青年报》1996流行乐坛中排行最佳女歌手称号;获加拿大温哥华中文电台及娱乐生活杂志举办的名伶歌星龙凤配最受欢迎歌手奖。

  《田震》专辑获香港正东唱片公司颁发的五十万张销量白金唱片,同时被《中国百老汇》杂志96年度评为十佳中文专辑;获香港卫视音乐台96中文TOP20榜年终评选音乐无限评审团特别推荐女歌手奖;98年《乾杯,朋友》获《音乐生活报》97年度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第四季度冠军,同时获得97年选「十大金曲」奖。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