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西兰备战奥运 将在北京租用学校营造“新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4日14: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继美国奥委会投入75万美元巨资在北京建立奥运基地后,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也在近期宣布了自己的备战2008计划,据新西兰奥组委的一位官员介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他们将租用北京市的一所国际学校六个星期的时间,以此作为新西兰代表团的训练基地。

目前新西兰奥组委已经有了相关的目标,而这位官员仅透露,租用的这所学校距北京市区20分钟的车程。

  对于美国将奥运会的训练地点定在北京市区的三环路上,新西兰人有自己看法,他们表示:“北京的空气状况似乎不利于运动员的训练,而选择一个距离市区有一定距离的地方,不但有利于运动员训练,更会在租用的学校内为运动员营造出家的氛围,运动员家属也能在那里和参赛选手共度幸福的家庭时光”。(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