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芝加哥申办奥运会成立基金 已筹600万美元募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5日22: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美国14日消息,在获得竞争代表美国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资格之后,芝加哥和洛杉矶便开启了自己的筹备之路。芝加哥更是为自己筹集了一笔数额不小的募款。

  3月1日,芝加哥将举办一个庆祝芝加哥加入竞争2016奥运会举办权的庆祝活动,而在这个名为“你可以让一切成为可能”的活动上,所有募捐者都将被邀请出席。60个公司及个人已经每人出资10万美元为芝加哥全力申办主办权贡献600万美元的资金。

  此项基金也将继续公开筹集,最低捐款额将是500美元。而每个中西部的美国奥运选手也将出席这个活动,为芝加哥申办拉票。

  美国奥委会将在3月5日-7日来到芝加哥,考察场馆以及聆听申办计划。(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